close
最近在重播我高中很愛的日劇..
蛋糕上的草莓~
還記得那段時光的我
還特地練了 ABBA的 曲子..
當彈著鋼琴的時候...
就能沉浸在那個淡淡憂愁的世界裡

先吃蛋糕?還是先吃草莓?
代表著兩種不同愛情觀的人..

以前的我信誓旦旦
因為自己跟瀧澤一樣..選擇了先吃蛋糕
想把最美味的留到最後  慢慢品嚐
無法理解為什麼能把草苺先吃掉
這應該也就是傳說中的"好人"
不管愛上了誰 會死心塌地的陪在他身旁
只求付出 不求回報的戀愛精神

過了四年後
現在的我再度問自己
是先吃蛋糕?還是草莓?
沒想到在時間的洗鍊中
細想最近吃蛋糕時的情景
似乎 我都是先吃草莓的...
我變成了深田恭子..想把喜歡的直接緊緊擁在懷中
可能因為曾失去過..所以不想再重蹈覆轍了吧

人果然會變
從一些細小瑣事中
兩種截然不同的愛情觀
也在小事中  表露無疑
大概是因為
我們都在跌跌撞撞中..
走人生的路....
也在眼淚中記取教訓
所以 該怎麼選擇下一步
也都會自私的選擇
最不會讓自己受傷的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