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7
快樂的一年

家人是永遠的避風港
失智團一直在身旁
綠豆飆風團的時刻陪伴
還跟八年不見的國中麻吉吃了飯
麵主人當兵回來後一起去好多地方玩
跑去環島曬成小黑炭
說走就走的隨性旅程也數不完
台灣美食也不知吃了多少攤
更想不到
現在的自己會在海的另一端
望著日本海看台灣

覺得自己很幸福
每當回首一年過去
在我身上的改變都是好的
大概是2006年過的太過折磨
也真的是人生當中的轉折點...
導致現在只要一點小事也能讓我開心半天
我學會平心靜氣面對那些待我不善、傷害我的人
我也學會去原諒去體諒那些不喜歡我的人

所以!!真的謝謝你
我已經忘記你給的傷害是從何開始
只是我知道 這個傷害已經結疤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大概不會在日本
因為沒有勇氣獨自流浪到邊際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大概不會這麼幸福
因為種種考驗讓我更學會珍惜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大概不會如此獨立
因為你讓我知道如何一個人堅強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大概不會明白什麼是愛
因為你讓我知道我不該繼續在愛裡委屈

所以
我要在新的一年許下願望
我要好好認真快拿個學位回台灣
我要努力賺錢讓爸媽可以輕鬆一點
我要當台灣之光讓日本人知道台灣的好
我要找個懂我、支持我的人可以牽著我的手到老
我希望我的朋友每個都很幸福
我希望我愛的人們都身體健康
最後
還是很老套的
希望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