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電腦前發呆
躺在暖桌裡
這是唯一墮落的理由

一整天下來
知道該讀書
因為已經是新學期的開始
但依然是書開著餅乾拿著
過著野田妹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
只能對著電腦喃喃細語
連聲音都省了  很清靜
但腦袋持續嗡嗡作響
害得我寧願放空也不想去思考

最近心裡閃過好多念頭
但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太無情太過冷血...
這應該不是我
或許歷經許多事情後
我的心裡產生了另一個人
另一個給我勇氣教我生存的人
儘管想法可怕的令我顫抖

煩躁的時候想吃東西
放空的時候想吃東西
無聊的時候想吃東西
難過的時候想吃東西
快樂的時候想吃東西
我大概會在日本肥死吧
不過這樣一定就沒人要

好吧
新年新希望
除了認真讀書外
再加個
找到疼我愛護我可以牽著我手一輩子
又不嫌棄我胖的人好了...
但是這種人
不存在吧!!

已經很習慣
一個人的生活
儘管眼淚掉的再多
還是要堅強
因為
依然是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
我還是不習慣
如何再去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