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思考的差距
原來可以這麼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難得很任性又很吵的我
就這樣邊反駁邊聽你說

了解了很多事情
才知道自己對這事的思考是多麼的小孩子
總是不會把事情想太複雜
總是太單純的面對很複雜的情感
卻忘記這一樣得考慮遙遠一點
很愛思考人生未來方向的我
在這點上卻是完完全全的忘了..
大概也是自恃著還年輕吧!
其實也已經老大不小了...
對喜歡的太過直來直往....有時候是種傷害
但太過替他人著想...對自己也是種傷害
我還太過呆的以為自己身邊的世界可以稱為大同
更覺得自己認識的都好人
也總是忘了學習教訓

好險還有一點聰明
別人的事情就懂的安靜
如果說話不會帶來好處
那我就自己吸收那傷害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覺得的
儘管又被罵笨....
不管如何
少點爭執
這世界會變更和平
儘管這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

人にやさしくされた時、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一直告訴自己要成為這樣的人
因為溫柔的同時
妳會給人勇氣也會給自己勇氣
在東京生活後
很欣賞日本人的一點就是
就算是日常生活的小事
他們也能夠很珍惜很感動的滿心歡喜
也用著他們獨特的珍惜
很有元氣的面對每一天

英國的小女孩甜甜的吃著早餐時
澳洲的小男孩在夢裡幻想成為太空人
法國的少女摘著新鮮葡萄時
埃及的少男正在床上微笑醒來
早晨總在地球某處悄悄出現
以接聖火的方式...
我們都在守護著地球
因為仔細聆聽
在入睡前的那刻
其實遙遠的那方已傳來早晨的鈴聲
那正是你將送走的早晨
被另一個人迎接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