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我    繼續著
消失在東京街頭的遊戲

天氣 陰 涼 雨
色調是灰
滾動的行李箱卻艷的在夜中發亮

旅行的下一站意義
帶著從小視窗看到的風景
讚嘆大自然的光陰
還有   記錄著   喜怒哀樂的一瞬
想拍下無時無刻的燦爛笑容
無論是誰   真誠的發自內心的幸福
如同自己也幸福加倍的思維

一起漫步在京都的浪漫櫻花道上
一直是我很久很久從未說出的小小願望
不過這次我只想自己去   因為覺得那還不是你
好好的 漫步 沉思   裝個氣質  充電
你說   我最近太愛一個人旅行
你說   我踏過太多地圖上的每道風景
一個人 也是會習慣的
習慣性當膽小鬼後    就會習慣這樣的自在  
熱愛一個人的流浪    卻不敢在情感上冒險
看了聽了經歷太多騙局後   
我就是愛逃避!!!哈

再見    東京   
我會趕回來看你櫻花盛開的那刻
還有跟笨蛋約好的お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