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劃一聲的巨響
雲霄中開始瘋狂的咆嘯
我就這麼在窗檯邊
眼看著那片落雷打在對面的那片窗上
茲茲茲的瞬間   
換來是更刺眼的閃光

對照外頭的狂風暴雨
屋內人正悠閒的泡杯咖啡
在燈下研讀著夏目漱石的"心"
伴隨著即將被搞瘋的日文文法
悠閒的一切只是佯裝

猶如自己跟惡魔訂下契約般
總是被限制壓的喘不過氣來
怎麼會忘了自己多麼熱愛...自由
怎麼會忘了自己多麼追求...自由

飛走的自信  請回家吧  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不會再搖擺不定
不會再希望著醒來什麼都獲得
那是懦弱膽小的人才會祈求

這樣的雨天這樣的感覺
突然想起你那天小心翼翼保護我不讓雨淋的樣子
突然想起你慌張的脫下剛買的西裝外套把我包的緊緊
是否能為了這一點點的溫馨
繼續著往前走不回頭的決心
繼續著我會過很好的信念
繼續著不想依靠也不習慣依靠你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