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台南當集散地
失智團核心團員從台灣各個角落往台南集合
首先先要感謝金金金司機免費接送

中午11:22分
總共十個人在bus bar集合
團長ㄌ一ˊ、副團黃、創意哈、公關黑、間諜盈
大麗雯、婉婷、幼汶、念真媽、金金金

大家一見面就開始天南地北的亂聊
從墾丁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面的我們
有的甚至是畢業後就沒見面的人
似乎拼命的想要將這段日子的拼圖補齊
不過失智團果然是失智團
雞同鴨講的情況層出不窮
顛三倒四的行為平平常常

很謝謝大家在百忙中還抽空來跟我吃飯
這說不定就是今年的最後一次見面吧...
感覺有點感傷
說著日本的行程跟計畫
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一個人在日本也會努力的
請別擔心~~

看著返校座談的時間漸漸逼近
在離開前大家一起給了我大驚喜
好多的離別禮物阿

間諜盈:你的高級保養品我會珍惜使用
也謝謝你的別出心裁~還選個產地在日本的
看來以後我應該會邊逛街邊想到你吧 哈哈

幼汶小朋友:你的"毛澤東語錄"大概是最帥的禮物
所謂要擊敗敵人前先要了解敵人!!我會在日本細心研讀的

念真媽:感謝你送的高級星巴克隨行杯...
上頭還有台南的英文    放心~我不會忘記台南的^^
也要感謝你的用心良苦

團長:你的黑黑熊我會帶去日本的
至於小藥丸...這幾天我可能就用掉了 哈哈
你的福音書...我會盡量跟上帝當好朋友

寵物黃:你的手工相框上頭佈滿了失智團的回憶
甚至還有我們寵物一家的相親相愛照..我一定帶去日本擺在桌上
每天看著你們~想著你們給我的勇氣~~
還有....我才沒有飆淚   所以不是愛哭包

廖黑情人:你的用心手繪創意Tshirt真是處處有驚奇
最可愛的就是黑巨人跟白哈比手牽手的那個拉 哈哈
加上愛的表白零錢包...就知道你還是很愛我~~
還有你送的那個瓶子 我會遵照裡頭的使用方法
回國再讓你檢查^^      證明我活的很好 ㄎㄎ

很窩心的失智團
我會努力去日本繼續發揚失智宗旨~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下午變身為ㄌ一ˊ回去參加返校座談
班上同學看到我都嚇了一跳
今天算是我去跟大家道別的最後機會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
等你們實習結束要來日本觀光的再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