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日本一個多星期了 
很清楚自己已經跑了很久

頭依然痛
生活態度依然散漫
即使每天上課下課宅在家
卻總是在懊悔遲遲無法翻開書的時候

不想這麼逃避下去
有人說 這是種憂鬱症初期
會讓你對世間萬物興趣缺缺
有人說   這只是種寂寞
會讓你想斷絕一切連絡
藉此認為自己原本就是如此生活

搞不懂
依然痛著的頭
你也只告訴我
人生~就能解釋的過

外面世界明明很大
外面的人多到可以讓我恐懼
那我又何以為自己是如此孤單的生活在這角落?!

只是任性還無法解釋
再加上懶惰就成了這一切主因
我不想逃避了 
因為我一直知道那原因是什麼

你說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你說 想回去就回去
我知道我不想走不想後悔
所以我也會聽你的話繼續努力
真的!!當時間過久會忘記初衷
你也說著時間很快  等我畢業

那我是不是能把一切夢想放在畢業之後
至少目前 別想太多
繼續單純過生活 享受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