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心亡

尤記得這是我愛的"蔣勳"所說的話
曾經因為他說"年少得經歷巨大的流浪"
曾經因為他說"別再困在這小島上自我侷限"

所以我出走了
我流浪到了日本
決心經歷一場劇變
用我的眼來看這所謂世界

來到這~我很開心同時也寂寞
一個人阿!!
總是寂寞時盼熱鬧、熱鬧時盼寂寞
於是乎又是在這定律之下
每個人懵懵懂懂的往前走著

我不想心亡~但同時卻不得已的忙碌著
所以我只能把一切託付夢境
因為不管是誰有著什麼地位權力金錢
睡著的同時~我們都像嬰兒般赤裸裸的走進無限空間

你呢?My dear
過度的忙碌是否讓你覺得生活沒意義
誇張的放縱是否讓你覺得更加空虛
忙裡忙外忙到兩邊不是人
以為擁有全世界其實仍舊一人寂寞
握在手中的也只是流沙
身邊給的也只是欺瞞偽裝

這一切我懂
但我什麼都不能說
只能靜靜的陪著妳
陪著妳想說話的時候
I'll tell you~
Don't be scaried,my dear
because you're already owned me.
I'm here,never go far away.

============================
就像妳說的
我已經當了二十年的好人
二十多年的乖小孩乖學生
就算內心有多麼叛逆跟自以為壞
我還是學不會學習對自己好一點點
但也有可能是對自己太過好
才會讓自己這樣任性
任性著只想忠於自己
即使那不利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