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大早打工去
大概太早起
站太久有點暈眩
好險很快結束
我也跟茜去逛逛街發現很多寶物
也連接著小酌一杯~很開心
儘管讓我戒酒紀錄三個月破戒了~哈哈

下午受到日本朋友的邀約
帶我去參加埼玉縣川越的最大祭典!!
雖然我看了很多次夏季煙火
秋季祭典卻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秋季的熱力
人們臉上充滿了熱情
來到此不管是湊熱鬧的人(我)
還是來懷念日本傳統的人(日本朋友)
還是全家大小一起來遵循日本傳統的人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沿路買著廟會食物
沿路欣賞拉轎人的努力與每個歷史人物帶來的意義
途中還看了好多好多各種不同舞蹈
那面具都好可愛~害我差點想買一個~
不過人真的是暴多!!感覺埼玉縣人都來了(我也是埼玉人~ㄎ)
而且由於我太小隻~日本朋友都時時刻刻擔心我不見
真是辛苦他了^^
也要謝謝他一直告訴我許多有關祭典的東西
還聽他說他小時候也曾是拉車隊裡的一員
感覺就很好玩~~
不知道外國人有沒有資格去參加!!

接著我們又走到一條"江戶街道"
感覺我就像劍心一樣!!
只差沒揹把劍~帥氣的走進酒館喝酒
街道上跟我以前研究浮世繪的感覺好像
瞬間讓我掉入時光隧道般
還有個百年老鐘~川越的時之鐘
而且朋友還沒解釋~我就已經知道他是怎麼運作了><
我開始認真懷疑我上輩子是日本人了
總是給我ㄧ種很懷念的感覺
儘管外在的一切都是新鮮的^^

最後走到累了
朋友帶我去吃お好み焼き放題
離我上次吃已經一年~上次還是不太好的經驗
不過這次有日本朋友在身邊
他將製作步驟從頭教我一次
所以不管是製作的趣味
食物的美味~都覺得好讚
尤其是自己做的時候
要翻面的緊張感!!我體驗到了~~哈哈
隔壁桌的大家也是~大家邊吃邊玩的很開心
不過"文字燒"卻不小心失敗了~
但是味道一樣好吃
當下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真是容易因食物幸福~哈)

今天~謝謝日本朋友的邀請跟伴遊

PS.想看製作過程,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