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謊言矇騙欺瞞偽裝
我已經不想去想像這世界會是怎樣發展
不生氣只是失望
不意外只是驚訝
失望自己的無知懦弱
驚訝自己的淳樸單純

這世界
我已經把他想的太過美好
果然~老師是最無知的一群
我正在慢慢脫離這軌道
往著現實根裡紮下..

你不累嗎?
寂寞跟孤單你選擇哪個?
不說?我也懂
因為是你教我看清真實世界的模樣
或許你覺得我永遠不會懂吧
那也好
我懶的跟你辯論何謂道德這件事

看的聽的不一定是真相
卻有時候也八九不離十
我試過放棄繼續猜測
夢醒戲散之後你我也走散了
沒有押韻沒有文字的美感
是你所擁有的句點

認了~我對你說
很笨~我也承認
或許勇氣十足這件事
我會為此後悔一輩子

但是
我還是很想要堅持
堅持著
相信~人性、還是值得我微笑以待
相信~我還是那位開心玩剪刀石頭布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