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
兩人走在涉谷街道上,淋雨。
走的東倒西歪還是依然笑的開心

或許  我該開始這樣的遊戲

甚至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訂定規則

蛻變是成長的開始
但最近好像變的有點多
是刺激還是本性揭發
沒有本末倒置又哪來的豐富生活
想法有點詭異
但無所謂了  我想要人生多采多姿一點
這樣等老了寫回憶錄時每一段都像電影般絢爛

除卻感情的遊戲
增添點互取所需的因素
被問起是不是還不夠在意
我想只是因為偶爾想起
沒有負擔又不黏不膩
原來   當少了太多習慣後
我也可以做到率性

愛情遊戲  開始?
還是已經在我心中悄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