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走在池袋  四處觀望了一下
很臨時起意的看了天使與惡魔
這是部很難的電影
我所謂的很難是...邊聽英文邊看日文字幕
搞的我很忙碌!!

不過劇情大抵上都懂
真虧我當年有讀過些天主教歷史
所以對於彼得的鑰匙之類的東西都還懂
至於劇情就不多說
但對於宇宙起源跟宗教對立的這段歷史
突然間興趣濃厚!!!
所以害我更想看書
畢竟書裡頭的東西會比電影詳細更多

看完電影出來後
不自禁的跑去逛了一下街
結果!!!女人真的很恐怖
沒一個多小時就花了快一萬日幣

女人在逛街時肚子是完全不會餓的
但是逛到八點突然間所有商店關閉
阻斷我的買興後....頓時間餓了起來
於是就在sunshine city裡吃大阪燒跟文字燒
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一晃眼已經十點超過

今天是很健康的一天!!
因為!!滴酒沒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