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在凌晨四點零七分升起

看了一下那暗沉色的曙光
大地的齒輪開始轉動
也把公園的樹染白的雨全數退去

瘋子睡不著覺
在床上翻來覆去後決定醒來對著電腦發呆
腦袋,空著
空到連壓力感都出現了

原先我以為我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才發現我已經被排除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開始了...後遺症...
當開心幸福甜到讓人害怕懷疑後
就會保護又悲觀性的做好最壞打算
卻又矛盾的告訴自己
千萬不要又開始預設立場
千萬得改掉這壞習慣

瘋狂世界的瘋狂人類
壓抑在東京這狹窄小島中
來日本的這一年半多後
不只是蛻變
我想....連思想都畫了半圈..
更懂得對自己誠實
更懂得及時行樂
更懂得珍惜一切
也更懂得離去的不挽留
捧住我的也不放手

已經不在乎太多了
當睜開眼...
自己的存在已經比很多人都還幸福的時候
就想對著疼我的人說聲

謝謝,你們,讓我在這擁擠城市中
還能擁抱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