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長達一個月後的旅遊後
拖欠了一堆東西
除了生活中稀鬆平常的帳單
約會延後、例行賞花也因為覺得該戒酒而無限蔓延日期
現在連我勤奮的旅遊網誌都嚴重拖稿中
(我想失智團某人也懶得看我在炫耀玩樂!!哈)
每天只想要躺在家裡      看著我的慾望城市     
繼續複習糾正些我的人生觀

so-mate、not get in 、a mole、brabra~~
讓我的小腦袋裡又裝了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
尤其最近又遇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更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發覺這世界一直是瘋狂的轉動
我只是跟隨著潮流   做些自以為是瘋子卻其實守舊的念頭

最近黑黑的愛人講了句很有哲學的話
人都需要個伴,但不包括結婚的伴!!哈
(我會為了你努力去適應爬上高高的家具)
你也要我快點回家    不要在這繼續是非旅行了
也許 人生豁達的開始   是我在日本的這兩年多
so-mate不一定要是男人
男人就應該可以只當作玩樂的對象
這是我最近開始沉思的一個案頭
男人會相信靈魂  
至於伴侶...我想他們會再三斟酌回答!!

well  打了這麼多廢話
只是想說    そんなタイプな男はもういいょ、、身に近つくな!
maybe能當跟朋友聊天的茶餘飯後話題還蠻搞笑
偶爾還能自嘲一下   因為自己是瘋子所以很容易吸引瘋子!哈
不過  清水寺的月老爺爺都答應幫我找個好人陪在我身邊!!
還有最近準的不得了的預言= =
我想我依然可以繼續開心面對這世界
甚至覺得這段瘋狂日子可以堪稱"最美好的時光"
開心就笑臉燦爛  不開心可以不用佯裝
其實我是幸福的小公主
也是一直夢遊在仙境的愛麗絲
有寵物、巨人、裂嘴貓(頭鷹)、間諜三月兔、章魚紅皇后
王子、瘋帽商、睡鼠點點熊~等一直陪在我身邊

請跟我繼續一起瘋狂下去
-----------------------------------------------
and then someone that just you
我會成功讓你把我拖出我家門
不然你已經覺得我瘋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