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妹對於"運命な人(真命天子)"這四個字
總是有著致命吸引力~~
一次的相遇是偶然
二次的相遇是運氣
三次的相遇則是命運
似乎每位日本妹都對這深信不疑
所以如果你想追日本妹   
說不定可以偽造個三次巧遇
我想~~你就成功一半了~~~

雖然以上所說並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但從此觀點為出發...
人的一生  真的有所謂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嗎
有人說   她在尋找生命的缺角
有人說   他在森林裡頭尋找最順眼的那棵樹
而我最懷疑的則是
真命天子是一輩子只能遇到一位嗎?
但是遇到的時候怎麼會知道他就是那位真命天子呢?
就像公車理論一樣   總是在期待下一個會更好
畢竟人   總是最貪心的

我覺得世界上最勇敢的
不是面對自己真愛的那刻
而是對著單膝跪著求婚的那個人說"我願意"
因為   這已經代表著   你將自己完全託付給這個人
所以當   總是習慣膽小鬼的身分後
就會開始思考著   這三個字有多難說出口
比起"我愛你"有過之而無不及
也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已經不是當我在你身旁而感覺不到你愛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已經是   當你在我面前我卻無法說出"yes,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