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又好晚回家

但電車卻出奇的少人又安靜...

突然間好想好想就這樣搭著車往不知道的地方搭去

一覺睡醒之後又突然變有錢人的美夢

------------------
拒絕去聽去看,會不會好點?

當鴕鳥當到有心得,好像有點可悲

不過會手賤的駝鳥還蠻少見的,無聊的沾沾自喜

不該是我的就不會是我的,古人的話總是很有智慧

沒自信,總是這樣,我是學不乖的小孩

最近放空時間增長,不想講話遽增,看來不想上課病症發作正嚴重蔓延

固執依然擇善,只是最近有點搞不清善惡好偽

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眼淚?下定決心留學時早就該拋棄

日本應該是機器人養成地,現在總這麼想著

我自覺不太貪心,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尤其老天爺特愛捉弄我,很愛開玩笑

全部總結很簡單

這就是人生!!

要看眼前還遠方,我想再笨的人都知道答案

看清現實,就不會有太大遺憾與失望

更可以開心接受所擁有的一切

好像很難,不過,最重要還是~

只有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被踐踏跟踏人不用有怨言,因為不要站在他腳下就好

賺錢工作也沒人說一定要快樂,誰規定老闆付你錢還要裝小丑讓你開心

"做我自己"    這是我最愛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要記得愛自己"     是你的千叮嚀萬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