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來的專業課程全部結束
接著就是等畢業典禮領證書

腦中盤旋著各式各樣的未來藍圖
但哪一樣才是最適合我的?
人生第一次  開始意識到
從學生生活真正畢業後的實感
也有種  真的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的實感了
即使從很早以前就已經學會自我獨立
但還是受著父母的寵愛

來日本也飛逝的度過了三年多
最近常會回想起剛來日本時所經歷的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難過的心酸的想逃避的痛苦的
但套句朋友對我說的話      "我該感謝我的天真樂觀"
習慣性的正向思考  有自己的樂觀處理方式
甚至在最後還得感謝把我踢到谷底的那隻腳
沒有重重的跌過之後  怎麼又會知道爬起的甘甜
所以我也很感謝  老爸對我從小的軍事教育訓練我獨立
到現在轉換成全家都亦師亦友的感覺

讀書讀了將近20年
駕輕就熟的事情即將要離我遠去
現在想著就職的事情
心中還是會充滿著憧憬與期待
畢竟又會是一個新的環境新的事情
不過這環境   我到底是要在日本開啟還是回台尋找
讓我就像在天平的兩側般搖擺不定

還有著更多剪不斷理還亂的事
想要留在身邊的想法
捨不得放下的心情
到底   接下來是不是可以像往常一樣
橋到船頭自然直呢?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