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電車居然出奇的寬鬆
在這樣不平靜的日子開頭裡
果真就發生了    詭異事件

忽然在電車上呼吸困難
無力的靠在車門旁用力喘氣的我
還被身邊一位媽媽讓位   直問我還OK嗎
沒有回答的力量 只好虛弱的說著謝謝邊坐下
硬撐到了椎名町後   自行判斷無力走到學校
只好打電話跟燈哥求助來帶我到學校
真的很抱歉~還害燈哥、小旭上課遲到><

接著老師看情況不對  決定將我送醫急救
連下車力量都沒有的我....
第一次在醫院門口就有護士推著輪椅等我去坐><
接著初診掛號~~~~等 雜七雜八
全都靠老師幫我全部搞定
但今天人多到非常誇張   我一直無法會見醫生

接著在持續著呼吸困難的狀態之下  全身冒汗 肚子跟胃也都好痛
我甚至全身發麻到連四肢都開始僵硬...(醫生說是肌肉缺氧)
想努力扳開自己的手都沒辦法做到的我開始好想哭
老師也很努力的終於找到醫生   讓我快點進去先打點滴

點滴、抽血、酸素檢測針...
原本只需打三針的東西卻被笨護士打了七針
居然還邊抽血邊問我為什麼抽不到...
(我心中OS:我還想問你為啥技術這麼爛咧)
結果從小到大沒被打過這麼多針的我
一下子把一輩子的額度都用完了= =
接著點滴打到一半時   又被護士抓去拍X光片跟驗尿
拍X光片的時候無力的讓護士扒光我的衣服><
從早到晚就是等等等
甚至連我點滴打完還得我自己用著虛弱的聲音叫了護士兩次= =
(因為第一次來的護士就這樣忘記了........太誇張)
又痛又累又被折騰又一個人孤單在醫院
人在國外的時候 就是現在最脆弱了

總算結束這一切後
終於榮幸見到醫生一面
卻聽了一堆好難的專業術語
"過呼吸症候"、"酸素值異常低"~~~等還有其他問題
甚至還要我"住院觀察"...
雖然醫生的擔心不是多餘
畢竟我這突發性還蠻恐怖的
但我就是想回家   
不想面對冰冷冷的病床
所以!!!在我任性要求之下~
醫生抵不過我想回家的心情
只好開了一些藥讓我回家    
但也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住幾天   以防萬一 = =

謝謝你們 來帶我回家   在我全身無力又無助的時刻
謝謝阿秋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沒有甚麼事比你躺在醫院重要
謝謝妹      很關心又夠義氣的送到車站
謝謝辛蒂  在電車上保護我不讓人撞

一路扶我回到家後  還附送個牛丼便當~果然是阿秋風~哈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ねぇ~泣きくらい感動しちゃったよんっ!
--------------------------------------------------
我想 台灣的醫術還是比較高明的!
台灣的健保也真的好便宜!!
今天折騰我一天還花了我六千日幣(約台幣兩千)
 果然是傷身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