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失智大會
從一大早我人都到嘉義車站還得特地騎車去載寶貝團長大人就知道....
今天的失智將會是整年度的份量><

從嘉義到斗六的這段電聯車中
我跟團長大人的對話就已經呈現撲溯迷離的狀態
等到斗六站副團長寵物上車後
各說各話的情況更加明顯
但是這樣還是可以溝通才叫做是失智團的厲害之處
尤其又可以好好的欺負小黃~~
看她睽違已久的"氣急攻心"更是讓我感到懷念
(唉!!就知道妳今天穿裙子是為了你親愛的游小老公)
小黃終於盼到了台中站的抵達
因為再跟我們繼續講話下去她會瘋掉吧
可愛婉婷也抵達到了台中(小黃找到個欺負墊背的人)
扭扭佳也很早就在車站等待我們的到來

失智大會台中聚
成員:幹部五人團員一人
地點:鼎王麻辣鍋

我想吃很久的麻辣鍋終於可以在今天吃到!!
先感謝失智團為了配合海外歸國的創意部長
特意在這大熱天還跟著我吃麻辣鍋!!
真的很愛台灣美食!!不管怎麼樣的吃法都好吃
所以迫不及待的進去餐廳後
就看到親愛的廖黑情人很孤單的站在角落倒茶
根本就是跟服務生融為一體~~

大家一坐下來就是開始猛攻副團長寵物黃
宛如又回到大學時代那相親相愛的情景
感覺特別懷念阿!!!
還有黑巨人居然變白了也成為本年度失智最大新聞
扭扭佳一如往常語出驚人
團長神之女還是繼續帶領失智走向色情風
連最乖的婉婷偶爾還能聽到幾句攻向阿黃的話語(很好!你進步了)
就在大家和和樂樂...正副團長邊吃飯邊打架的祥和狀態下
創意部長率先被大塊的鴨血燙傷
接著是團長的中指也受害
服務生非常熱心的送上超大一袋冰塊跟燙傷藥
就在此時阿黃還虎視眈眈的看著那袋冰
黑情人也體貼的當起我的專屬服務生

鼎王麻辣鍋的終旨就是~~永遠吃不完的鍋底
於是當大家努力吃光他後...服務生又會跑來加滿
經過這樣的無線迴圈!!終於餵飽整團團員
大家也開始自拍大頭~~玩起可以塞幾人的遊戲^^
也討論起失智行的下一步

錢櫃!!!!這總是失智最愛的聚會場所
因為可以不顧形象的亂叫亂跳
也是黃董可以大肆跟失智美女home pa的美妙時刻
只是今日黃董居然ㄍ一ㄥ到最後要離開前才開始大跳艷舞
實在是~~~~一年一次的聚會果真太少了
而我這位日本華僑...果然~什麼新歌都不會了
只能繼續跟情人大唱"黑白配"
跟寵物繼續"千年之戀"
跟間諜持續觀察"沿海地帶"
跟團長錯身在"千里之外"
跟婉婷驚訝"馬德里不思議"
順便還告訴"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其中也拍下了不少爆笑影片
失智團的失智舞....未來應該會大賣
我跟情人的公開曖昧照也將會在近期公開

這次失智團還加入錢櫃新玩法
失智團的各位居然要挑戰高難度六人"5 10 15"的遊戲
就在狼來了跟任意門的配樂之下
意外發現婉婷表現出高度智慧的一刻
最後的最後
當然又是全部的人擠到小小廁所去.............拍照!!哈~
這次拍出的效果意外的好
很像是魔鏡也很像是相框的感覺
每年~~請等待日本織女七夕回來與大家相聚
今天一天真的很開心
跟失智團的所有時光總是最真最有趣最放鬆的^^

記得!!
我們還要繼續相約每一個夏季
不然下次海外舉行失智大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