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經歷到全身瞬間降溫到直發抖..
原來~這叫做心寒
第一次有種喘不過氣的刺痛感在心臟蔓延..
原來~這叫做心痛

古人真的好厲害
這樣的形容詞早早就被發明出來
還讓我三生有幸的身歷其境
真得感謝如日劇般的詭異生活

第一次用著日文罵人
因為實在忍受不了那一句句難聽的詞語
接著大哭一場  好想把所學的髒話全部罵出來
卻被王子笑家教太好用詞太少
謝謝aki什麼都不問的陪我一直講話
讓我從難過生氣直到破涕為笑
還讓我從什麼東西都不想吃而轉變成肚子餓到快速吃了泡麵
即使你一直說你只是想跟我閒聊沒有要安慰我的意思

恩~說好要笑的^^
所以不管說了甚麼
人生是我自己的!
當然得過的開心^^

恩~說好不哭了^^
所以不管看了什麼
未來是閃閃發亮的!
一切都會放下了

-------------------------------------------------------------------
謝謝參謀傳了幾首很好聽的新歌
參謀說了"會送一個人自己親手做禮物的人
是很深情也很用心的,這份感情很真、很貴重
所以不允許被糟蹋..."
真的很謝謝你懂我的心情
我會好好的聽這些歌
好好的努力向上
好好的把心放空,寂寞也會好了

張韶涵~"偶爾"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 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成冰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嘆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有夢境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
阿妹的~"我恨我愛你"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