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情人節其實是個可怕的節日
因為今天從家裡踏出門後
路上男人每個都面露凶光
感覺就是要爭奪巧克力到你死我活
電車上的這段路程暫且養精蓄銳
等會兒到公司就要笑臉迎人討女人歡心..
(我想像力似乎太豐富)
所以電車上香水味實在是濃到噁心
害我有點鼻塞都聞得到味道
每個女人也都人手一袋
不用想也知道裡頭裝的是巧克力
上班OL都買著一盒又一盒的高級巧克力
高中妹則是走可愛溫馨手製路線
至於我..是窮留學生自製義理巧克力..

終於抵達學校後
又看著韓國女生包裝精美的高級巧克力..
輸人不輸陣~~我自己做的也很可愛 哈哈
我也很公平的每人發一包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私心~~)
不過領到的人要覺得三生有幸心存感激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做巧克力還有花樣~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至於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

放學後 沒情人的都集中到大山家(突然覺得很像集中營)
大概是情人節的原因
今天女生們都很幸福
我是一到家後就跑去睡覺
可晴、NANA、櫻桃則是玩電腦唱歌
老人、老頭、謝、簡桑
則是辛苦的準備情人燭光午餐    
標準的"男主內,女主外"
恭喜這四個男人以後都嫁的出去
中餐吃的好豐盛~~
牛排大餐+偽裝紅酒葡萄汁+浪漫燭光+有點不搭但又好喝的味增鮭魚湯
不過牛排有點"太不熟"
以至於大家很沒形象的啃很久
但是好好吃~~謝謝招待囉

中餐結束後照例又是遊戲時間
由於今天是情人節大家就決定來玩狠一點的"國王遊戲"
我今天手氣超好~~一直在當國王~~一直在陷害別人 嘿嘿
甚至連滴蠟都出現了(這麼變態一定不是我想的)
還有撲克牌玩摸鼻子、大老二~~~~等
每次在大山家都玩的好累
害我晚餐時間前又去睡了一下
真的很像豬...(不過我都對外宣稱我還在長大)
醒來又是豐盛的晚餐
今天
真的太幸福了^^

情人節快樂

也祝台灣的胖子哥、麵主人、鴻文情人節快樂喔^^
雖然你們只有巧克力的照片可以看
但是我的心意傳回台灣囉
(我怕寄回去壞掉了~等你們來的時候再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