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到日本來最無法接受的一件事情就是!!!

"癡漢"

是日本癡漢真的太多
還是我真的很衰
總是一直遇到????

之前晚上回家遇到醉漢
好險旁邊有警察馬上出手相助
電車上遇到變態大陸人
但是語言通我還能用中文罵人
但是!!就是對於日本癡漢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對付...

電車總是太擠
男人總是太多
擠在裡面的時候
都只能很善良的想
剛剛的手碰到是不小心的
剛剛的觸摸也是無心的
每次都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不想把人心想的太壞
但是也有幾次比較過份
我也只能自己努力保護自己
拉開他的手掙扎出懷抱

不過這次真的是太過分了
以前的癡漢還不敢這麼大膽
今天的電車上~~人又爆多
使得我完全無法動彈

變態就這樣直接在我背後
一開始還整個用手環抱我><
我馬上用手把他手撞開
想說他應該就不敢造次了
沒想到過一下..
就開始用手慢慢要把我外套往上拉
天ㄚ!!這是什麼情形..
我也馬上把自己的外套再往下拉
他還繼續不放棄
繼續一直用手摸我大腿...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超噁心)
我馬上把他手抓開
還一直很想轉過身去踢他
不過人真的太多...我根本沒有力氣轉...
另一手拿包包的我也只剩一隻手可以抵抗
接著又用他的膝蓋一直摩擦我的腳..
最後他居然又開始摸我的手
還是很噁心的摸法...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噁心很不舒服
我就這樣跟他纏鬥到池袋站抵達
原本想要下車時抓住他的手然後交給站務人員
沒想到門一打開
他跑的比我還快...
我就只看到一個帶著帽子的變態快速從我眼前消失...

害我今天走路上課的時候
心中氣的不得了...
其實害怕的成分更多
總覺得經過一場浩劫

癡漢到底是什麼心態
這樣摸真的很好玩嗎??
這樣這麼擠才刺激嗎??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果然是變態...心理變態

拜託!!不要再讓我遇到了!!
我真的已經很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