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了
心中的那雙翔翼

說好了
你要讓我躲著
幫我擋掉外來世界的可怕危險
說好了
我累了可以在那休息
就跟寵物般忙著裝可愛就可以

所以可不可以
就這樣一直陪我講話
因為我越來越害怕天黑時的寧靜
所以可不可以
繼續這樣給我安心的感覺
因為我開始知道安穩睡著的幸福

好想好想
就這樣張開翅膀飛回去
飛到你身邊
就這樣呆呆看著你也可以

原來
滿腦子的灰暗心情
你的聲音卻瞬間洗淨
好神奇...這令人安心的單純感
就像天使

那 可不可以  當我的天使
讓我一直一直
開心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