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應了小胖的邀請
來到服部料理學校一年一度的學園祭盛會

其實才剛得重感冒的我
有一度想放棄出門
但只要想到有高級鯨魚和食料理
還有據說驚為天人的好吃蛋糕
所以我最後還是梳妝打扮踏出家門!!

第一次來代代木不是吃燒肉而是尋找學校
靠著直覺跟沒有依據的方向感
我們終於來到了服務營養料理學校!!

沒想到 = = 一到現場早就是人山人海...
我們還得跟人群奮鬥閃來閃去後
才抵達到小胖的班級....別館的五樓區
可怕的是 只是想吃個飯卻得從樓梯間開始排隊..
就可知道今天的人數跟人氣到底有多可怕了><

更令人沮喪的是!!!
那據說驚為天人的好吃蛋糕
早就在十一點時全部賣完....
(不管!!小胖你要負責!!!)

為了吃到便宜又高級的"鯨魚和式料理"
只好耐心等待著冗長的排隊隊伍
等待期間太過無聊的我開始拍著照片
但是發現   今天的我很不適合拍照~~
整個重感冒的臉看起來很水腫
所以!!!!我還是專心排隊等食物好了

終於!!!在一點半的時候
總算得以品嘗美食~~~
鯨魚肉~果真是個很難以形容的味道
我覺得很像海豚肉
翁晨覺得很像牛肉
但現在想想又覺得像鯊魚肉= =

突然~~小胖出現在布幕後面
還在勤務時間跑來跟我說話
(被老師罵不關我的事喔)
趁著等小胖的空檔
又去泡菜攤找基勇!!
半年多沒見~聲音依然很有元氣

接著看到另一邊師傅正在搗麻糬
還說可以自己親身體驗
我一直推翁晨去玩卻反而自己先下手了!!哈
搗麻糬真的是件大工程!!
看來我這輩子永遠當不了玉兔...
除了要有快狠準的力量外
還要跟師傅發出"黑優"的聲響~~
接著師傅會快速翻動麻糬讓我繼續搗
我心中的OS是~~我只想擺個pose照相了事!!哈
最後還買了海苔包烤麻糬吃~~(只是想吃自己搗的麻糬)

------------------------------------------------------
離開服部後
即使感冒也要任性逛街的我
決定去池袋~~看看最近有沒有打折
周日的池袋果然會有很多搞笑的東西
除了定期會出現的街頭神風演講外
今天連不良少年特攻隊都出現了!!
假裝觀光客的我們拍的很開心
藉口自己是病人要享受而買了GODIVA的我很開心
冬天就是要買夏天超特價衣服的翁晨也很開心
不過.....我們只能逛逛sunshine city撿便宜貨
走到PARCO看了好多帥氣大衣
全都從六萬起跳!!
一度懷疑自己眼光太好都只挑奢華品..

唉~這就是人生阿
我還是乖乖回家  乖乖讀書  乖乖存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