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結束這幾天的習慣
適應一下獨立與堅強
把膽小鬼趕跑
乘坐自己的海盜船
我是Sandra船長
開往偉大的航線
探索新的希望
彼得潘也在一旁
看望的我走向

看著牆上的烙痕
藏寶圖其實是在自己的心底
以往 總是少了點勇氣
現在 是個新的開始
機會是給有能力的人去抓住
那麼我得開始 拋棄過去
開始
去尋找我曾經遺棄的盒子

我知道
你會一直在我身旁
所以我絕對不是一個人旅行
即使只剩下我
我依然會帶著你給我的守護
一起前往未知的旅途

當你已經幫我把懦弱害怕接收
我剩餘的只是僅存的膽識之時
這個世界   其實已經在我腳下

轉右滿舵
加速前進
我即將要前往的
就是
結束後的開始
烏雲後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