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的耐斯松屋終於開幕
聽到風聲的我當然想要去逛逛
於是~~開幕第一天
就開著車來跟大家湊湊熱鬧

果真~~嘉義人都太閒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五
結果還是一堆人
感覺就是全嘉義的媽媽們都出動了
超可怕= = 

我們還只能停車到超級遠的特約停車場
搭著接駁車去耐斯松屋

看著松屋旁邊的王子大飯店
害我好想去重溫舊夢一下~~
因為當初去日本的時候也曾經住過王子
不知道台灣的王子跟日本的王子會不會一樣這麼舒適高級
看著耐斯的DM
裡頭寫著飯店的介紹  超讚的
有感覺很棒的餐廳 還有會員專屬的俱樂部
唉~~遙遠的世界   
如果暑假每天都認真打工再扣掉生活費之類的東西
我還是花不下去吧!!!!!!
朋友還叫我快去釣個小開比較快= =
哪有這麼簡單的事情  小開又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進去百貨後
其實我最感興趣的是他的數位玩國
有數位虛擬劇場 4D5D的體驗
不過~~~~~~~~玩過之後~~~很虛= = 
那是適合小孩子玩的><  好想退錢ㄛ

其他樓層賣的東西
我也只能說
我真的被台南新天地寵壞了

不過 他現在只是試賣階段
一直很積極的在作問卷調查
相信 過一段時間後
他會越來越好的
畢竟目前他已經是嘉義最大的百貨了
嘉義的繁榮就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