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 從海平線升起
我 獨自 站在 海的這邊
血般的大海
提醒我  一路的荊棘
玫瑰的艷麗包裹著黑暗的漩渦

浪 迎面而來
衝擊在岩石上的不是淚
而是深沉的憂鬱
彷彿墜入後的滋味
苦澀 鹹膩 卻又帶點香甜

遠望 遙想 海的原味
深呼一口氣
體會 血中的熱情與危險
灑在身上的 是光 雨 還伴隨著絲絲海女的音樂
接下來 會是怎樣的序曲
揭開 另一幕

影 從地平線降下
我 獨自 站在 海的那邊
黑霧籠罩的大海
提醒我 別妄想拿到摩西的手杖
那是埃及王的苦痛

浪 隨風而去
打在船塢上的不是憂鬱
而是美麗又危險的黑暗
彷彿正呼喚著我
刺激 快感 卻又帶點樸實之光

我 愛上了這樣的危險與不安
愛上了這樣的黑暗與流浪
光與影 原本就 毫無差別
誰說光一定安全 影一定危險
有時 光是傷害人最好的利器
          影卻是保護自我最好的守備
我是光也是影
正學著找到其中的平衡點
去愛 我在乎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