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淒清蕭瑟的街頭
忽大忽小的風聲與雨打
一個人  靜靜的  發呆著
闔上眼  開始分不清夢或現實
好像曾在書中看過這樣的場景亦或夢裡
轉角似乎有著一個黑影
不敢碰觸也無法碰觸
那似乎是個令我害怕的東西
我也只能逃避  只能假裝看不見
但心裡明白  他一直在那裡
不管經歷多少偽裝  他依然存在著

討厭這樣的雨天
討厭這樣孤寂的感覺
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從我身旁走過
但是卻永遠不屬於我
試問..到底在害怕些什麼?
還是畏懼著  還是擔心著
還是無法擁有安全感?
還是寧願永遠保持距離?

每次當我得到很多的愛
我卻又更退縮
害怕他有一天失去
所以乾脆先判自己死刑
但是  愛人是一種能力
如果肯給予肯接納所有的愛
才是對生命的一種篤定
那 我呢? 無法把握對生命態度的堅定
也只好一直否定下去
這就是逃避 就是閃躲 就是鴕鳥心態
不過 愛一直在這裡
愛一直沒有離去
不管如何哭鬧如何躲開
他依舊在這裡依舊在心底

我想要這樣慢慢的走下去
一步一步地 朝著愛走過去
我想要捧著你給的言語
堅定的  緩慢的  走
傾身讓愛擁抱著
我也許會矜持
但我不會推拒
因為  如果‧愛
是種對生命贊同的手段
那就無法再去逃避
即使
是在像這般的
雨天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