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沉重我懂得太少
也處理的太糟...
抱怨著睡不著覺
卻忘了 如何保持尋找
那些夢想的美好...

妳連沉重都一臉的甜    你說
我只是在掩飾落寞...     我說
因為我的沉重 太沉重...
微笑    就算遍佈山野
還是有枯萎的那一天
花的顏色 也許已帶著離別...

森林的語言
悄悄兌現了所有細節
花卻還在百叢中    
無所適從的...喝了點雨水
貼近每一朵花的香味
又何必去改變
放下了沉重可以走更遠

這是一種自我矛盾的曖昧
在善惡如此渾沌不清的世界
花該往哪一邊傾斜?
還是 最終 都不要選
無言的結局 該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