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大雪紛飛的清晨
突如而來的電話鈴聲
謝謝這即時分享的雪
讓我又像小孩子般開心的遊憩
讓我沒有貪戀棉被的暖活
鏟著家門前的雪堆
堆著可愛的小雪人在門旁

一個人坐在暖桌下
小酌紅酒看著窗外那
華麗完美的雪花飄散在窗前
聽著淡淡的輕音樂
悠閒,果真是寂寞最完美的偽裝

一杯冷掉的咖啡
陪伴著些許音樂
切掉的那瞬間
安靜到令人窒息的餘味

如果有一天
我找到了你
找到了我覺得很重要的你
我想跟你玩個遊戲
你會陪我嗎...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
我在一個地方等你
請你在午夜十二點前找到我
你會陪我玩這個遊戲嗎..

請不要把我當成任性又麻煩的女人
請不要把我當成無聊又找事做的女人
我只是
只是..希望
有人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
有人可以在黑暗中拯救我
有人可以在我哭的時候緊緊抓住我...

所以
我希望
在這這麼大的世界上
只有你
只有你可以
在燈火闌珊處
找到我....


為了遇到事情不再哭泣
所以要變強..
但是在哭的時候就哭
也是一種堅強

不要低下頭
如果非有必須完成的事情的話
就抬起頭堅定的往前看
就算痛苦到眼淚就要奪框而出
還是要
抬起頭!!
這樣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這樣  就能夠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