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考試
大考過後的我們當然也要大玩

跑到新宿去吃了
迴轉壽司
日本的壽司果真很讚!!
那握壽司的美味跟台灣相比
果真超好吃!!!!一份價錢一分貨~~
可惜我吃了四盤就飽了~

接著謝一直邀大家去唱歌
在倫老人的妥協下
往BIG ECHO走去打算唱三個小時
席間連早紀也來了
聽日本人唱歌是種享受
因為跟我們唱的感覺完全不同
放入感情的歌詞怎麼會這麼好聽
看來我還差很多~~
日元還買了一種難喝的
芋頭燒酒
我就這麼的不加任何飲料..一杯..兩杯..三杯..四杯
喝太快也喝太多
大概不到十分鐘 就喝了一堆  還每次乾杯
又感冒太久體力透支~~
沒一下就有飛在天空的感覺
這幾天陰霾的心情一掃而空
越喝越開心!!

唱歌結束後天色也暗了
跟謝、可晴、妹妹、Cherry說再見後
我、早紀、日元就陪著唯倫去原宿買東西
繞了好久似乎走了好多路
但是我持續在飛翔的狀態中
目前印象只記得我跟早紀一直在聊天
而且很厲害的用日文應對如流
(謝你說喝到一種境界後日文會變強是真的!!!!
聽說深田恭子也有這樣的神力~~
喝完酒後什麼國家的語言都很厲害 哈哈)

結束原宿購物行後
四個人又跑去
惠比壽
打算去尋找傳說中的地獄拉麵
體貼的唯倫跟日元為了不要讓我走太多路
還兵分兩路的去尋找
結果沒想到!!!!最後去問7-11店員後
那家店最近居然
關門
殘念!!!四個人無助的走在細雨中
只好就近看有什麼好吃的隨便吃吃
也在回家的電車上
跟早紀說再見後~結束今天的行程^^~


今日最經典的話就是
我一直強調的告訴大家
「我沒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