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東京天氣晴
說不想你
似乎太過矯情
甜甜酸酸的櫻花與忘憂林
讓我記憶短暫暫停
遺忘是上帝最殘忍也最仁慈的賜與

我在東京天氣晴
藍藍的天偶爾夜空的星
獨自一人吹風檢視心情
卻忘記留下線索讓你找尋
也忘了愛情是交易代價是必須
更別談這一切只是想像中的桃花林

我在東京天氣晴
東京街道的走走停停
沒想到心情也可以如此乾淨
耳邊的言語也漸漸清晰
似乎我已經跟東京培養了默契
已經習慣了回家前電車上的簡訊

我在東京天氣晴
漸漸愛上超市裡媽媽選價的身影
漸漸愛上公園裡畫畫兒童的背影
漸漸愛上爺爺奶奶親切跟我問候的聲音
漸漸愛上屬於東京那古老又創新的撞擊

我,在東京,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