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聲響起~(我心裡想..我應該沒記鬧鐘吧!!)
看了下時間 才10:56分...
電話那頭傳來非常陽光的聲音..
「妹妹..還在睡阿!台南有什麼好吃的阿?」
我沉思了一下 努力叫醒還在睡覺的腦袋
「恩..可以去孔廟吃炒泡麵」
「阿?那個在哪裡ㄚ??」
接下來的對話很迅速..
我也整裝待發   準備帶著假台南人麵吃美食^^~

十一點多出門 麵哥已經在樓下等我
還有他兩位當兵時的朋友
去保哥吃炒泡麵~
他們都是第一次來 也覺得很新鮮
接著是府中街的黑輪...2元5元的那間
不過我已經不行了 只能喝湯
看著麵跟他另一個朋友拿了總計70元的兩大盤
不禁在心中佩服他們的厲害
不是剛剛才吃完一大碗的炒泡麵嗎???

之後往鹽山開去...這是我大四以來第一次去
所以還蠻興奮的 
經過台南大學七股校區 我們來到了人不多的鹽山
穿著高跟鞋的我爬上了最高頂
風卻大到嚇人..還一度有快被吹走的輕盈感  哈哈
四個人在高處發抖  尤其他們還穿短袖!!
快速拍完像瘋子般的醜照片後
就趕緊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走到後方的情人橋 果真是一片荒涼
鹽山..顧名思義 就是鹽多到像山
我們也拿出冒險的精神~明明旁邊就有警示的牌子
依然不畏懼的爬上去..
於是脫掉了高跟鞋 踏上有點滑又不會太滑的鹽山
一步步的 走到高處 雖然途中有幾次很危險的往下滑....
還是成功的踏上了最高處^^~   成功する!!!

下一站往聖母廟前進...(我們也老了..)
虔誠的拜了拜 祈禱一切平安
我們還開始用一塊錢"砸"鐘
兩位朋友技術高超..一次就中
麵則是小試身手..第二次也中了
至於我..浪費了麵提供的兩塊錢..第三次才中
果然...太笨...哀...
四處晃了晃後
也想不出還能去哪裡玩~
於是決定打到回府

回家前~又帶他們去吃府前路上有名的"手工魚麵"
接著是懷舊的牛奶豆腐冰
看來台南除了吃...還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