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早餐便是享受
點著煎餃+濃湯..還能邊看海景
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還應景的買了一雙恨天高海灘鞋(其實是我的布鞋不乾= =)
就展開了環島之旅

小小的綠島...很適合騎著機車悠閒的四處晃
有許多地方都直得一逛....
像是 野百合的春天的劇屋..
情人洞...不誠心者小心被亂石砸死...幸運通過者能找到活的星砂
綠島監獄...這是一定要來探監的...畢竟是大哥的女人
哈巴狗與睡美人...廖小如還跟睡美人大演斷背山
還有每一處的岸邊...看著大浪打過來在自己的眼前
這種感覺很強烈 很壯闊......
幻想自己像古代勇士的站在大岩石上...隨浪拍打也不動搖
水也是無法形容的清澈...
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在悠閒的到綠島一遊

中午到"池塘有魚"吃飯..菜色普通~~
畢竟我們是窮學生..不可能每餐都很高級
隨後就到處逛逛..買買紀念品..
意外中發現了瓶中信....就決定是學妹們的禮物了^^
感覺很有紀念意義也更能傳遞我現在的心情

下午兩點半..該離開了..這片土地...
炎熱的天氣似乎正宣告著颱風的轉移
拖著沉重的步伐...有點不想離開
是因為這裡的悠閒?美景?還是一種心境的無法割捨?
也懶的探究...
只是 踏上船後...卻感受到更大的浪擊
走出船艙的那一刻..已經全身被打濕..
太陽只是假像.....風無情的肆虐  亦打亂了一切
我還在享受搖籃的滋味..
或許是玩的太累...轉眼我已沉睡
----------------------------------------------------
回到台東...同學正開心踏上台灣的土地
我卻正為著離開綠島心情小低落

因為接下來的台東行程...高中已經去過好幾次
卑南遺址..石棺..半形石..都蘭山.....
每個都是熟悉的場景..每個都是記憶中的一頁

今晚住湯知本...
去泡了溫泉 舒展全身筋骨
看不到月亮....我們卻也在spa冷泉玩的開心
小酌一下....大家沒打牌就散場了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果然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