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半出發到關山...
12公里的腳踏車健行路段
看到了就想要投降..
不過憑著一股不認輸的志氣
還有自認為是年輕人的堅持
就是要全程騎完才有意義~~~

出發後的第一公里...輕輕鬆鬆
第二公里...有點艱難
第三公里...舉步維艱
第四公里...很想放棄
第五公里...鼓起勇氣
第六公里...繼續下去
尤其是第六公里在驗票之前..
我還亂大叫== ...可能被導遊聽見了><~
接下來的路根本就是"簡單"
一路的下坡...只要全神貫注的煞車就好了~~

到了親水公園..我 黃兒 婉婷是第二到的
最搞笑的是ㄌ一ˊㄑ一ˇ飆風小隊長...
原來她衝這麼快的原因是因為...她以為前面還有人
所以就拼命的往前騎...害巧靈 懿娟也只好配合她的速度
到達目的地天才ㄌ一ˊ才知道她是第一名......
果然是笨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東親水公園...裡頭真大
不過最令我感興趣的還是跟蹤兩小無猜(我們愛自high的斷背山)
看他們孤孤單單的幫各自拍照
我還自告奮勇的幫他們拍合照...想到就好笑
不過這麼一跟蹤後...原本第二名的我們卻在公園遊蕩太久
把腳踏車騎回去還的時候已經是倒數第二批了

中午到原生植物園吃高級的養生火鍋吃到飽..
名不虛傳的養生火鍋....一堆詭異的野菜
讓我這個"無肉食不下厭"的肉食性動物只有牛跟豬的選擇
不過我們合力把吃過的餐盤玩疊疊樂...
假裝通通是廖小如吃的...服務生要來收我們還阻止他
怪的是我們還爭相跟這疊"道具"拍照
看來大家都不是很正常 哈哈....果然跟我物以類聚

為了趕兩點的布農部落表演
一吃飽就馬上趕往下個行程
我坐到了第一排的VIP...
布農八音真的很讚..很令人感動
原住民的歌聲也都不是蓋的..
搞笑的是 有其中一位大叔..一直愛笑場
卻又要忍住笑 所以都會看到他的肚皮在抖動~超可愛
佳盈還因為這樣笑到哭出來~~
表演結束後 大家就開始亂拍一堆搞笑照..
畢旅也即將結束

三點多從台東回台南
颱風此時卻開始肆虐..
坐了這輩子最久的南橫公路(快五小時)
一直到晚上十點才終於抵達學校....
不過一想到明天還要衝台北就有很累的感覺
早點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