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早上七點的國光往台北出發...
其實一大早起床很抗拒..很不想起床
但是想到免錢的ARASHI演唱會...
不管再怎麼累還是要往北衝

在車上睡的昏天暗地..醒來已經接近中壢..
看著身上的衣服...突然嚇醒...
我怎麼會穿著墨綠色的外套= =
現在正是倒扁的紅色風暴..並且全部移師到車站...
穿綠色擺明就是想被揍><...
後來決定豁出去..來個敵不動我不動的方法
下車後...迎面而來果然很多紅衣服的...
我就頭也不回的往捷運大廳走

到了南勢角..Ste來接我
先去吃了Friday 再去新的shopping mall逛了一下
腳走的好酸....於是決定到UCC喝個咖啡
外頭的雨還是下個不停...颱風的影響力依然在
希望明天的天氣會很好...不希望演唱會有任何變數

晚上跑去西門町..好久沒來了
不過變的不多
去了萬年..誠品商場....
看的每一雙鞋都沒有我的size..so sad..
小姐總是很抱歉的看著我說:「不好意思!這已經是最小雙了」
莫非我是現代的三寸金蓮嗎??><

回家後 開始興奮的看著演唱會的門票
還有網友分享的一些消息~~~
不過從畢旅回來的疲累未消除
所以今晚要早點睡........明天下午再起床
才能儲備精力去演唱會"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