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補眠..睡到中午才起床
看著窗外陰涼的天氣..只能暗暗祈禱別下雨
一點 整裝完畢...穿上了昨天剛買的新鞋
還特地貼上了一堆OK蹦...果然 pain is beautiful= = 
騎著小bubu 往小巨蛋前進...
台北的街道上有著冷清的感覺...可能大家都去倒扁了吧!!
果真到了忠孝東路..市民大道..就越來越熱鬧
只要一想到這次ARASHI的紀念T恤是正綠色就覺得好笑
感覺就是傑尼斯跟倒扁的民眾過不去....

到了小巨蛋後...我們先去環亞百貨吃個飯逛個街
再殺去買演唱會週邊商品...紀念T+場刊就要1300
不過看著旁邊的妹妹居然拿著大把的鈔票..付錢不手軟
就知道ARASHI的魅力有多大了...(大約快兩萬玩的現鈔)
誇張的是日本美眉...為了ARASHI砸大錢
總共有1200位日本妹 包團來台...
接著還看到了香港 韓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等
ARASHI魅力..最高~~

在等待的時間..四處亂照..看著人來人往
每個人都是為了偶像而興奮的臉孔
還有小妹妹親自製作大型的扇子看板等等
都是為了在演唱會的時候奪得偶像的注目
我坐在一旁喝著starbucks...也一邊體驗不同的興奮感
謝謝神秘人士熱情贊助演唱會門票..
讓我可以有機會參加這場演藝盛事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偶像的演唱會
感覺格外新鮮 格外的開心與快樂

五點半..我們準時排隊進場
座位是在紫2C
由於我們很早入場..所以幾乎沒有人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開始有人潮出現
現場座位也都座無虛席..爆滿的感覺很棒
我也偷偷的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發現自己偷拍的技術越來越好了..都沒有被工作人員發現)
坐在我斜後方的是日本妹..其中有一個長的好像愛沙
真是可愛 害我像色狼一樣盯著她看(羞~)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不過大家的情緒似乎漸漸高昂

七點半..燈一暗....全場開始整齊的喊著ARASHI
也在短片中....千呼萬喚的ARASHI終於出現

一開始的歷年單曲的PV片段...就讓我有種感動的心情
九月十六號剛好滿出道七年的他們...這是第一次到台灣開演唱會
接下來的曲目如下
1.A.RA..SHI
2.とまどいながら 
3.赤腳的未來
4.Lucky Man
 ***打招呼***(這邊有很可愛的中文介紹名字..松本還說成"我們是松本潤"..
五個人就很可愛的說著..我是松本潤*5..)
5.影片記者會
6. Cool&Soul(SHO有講一句中文:我想講關於第二張專輯的一東西)
接著就是直接利用記者會的場面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這種感覺很特別也很棒...尤其是潤的性感演出
7. I Want Somebody
8.A Day In Our Life
9. 二宮 solo-祕密
二宮真的是一整個可愛..超級可愛的舞蹈..最強的是日本歌迷..全場一起跳到最後
10. 相葉 solo-Summer
11. 大野 solo-TOP SECRET
大野跳的舞一向被我小鄙視~~哈!!大野迷不要揍我..
不過今天看現場之後發現我大錯特錯...他的每一個節拍的很讚
12. La tormenta 2004
13. Carnival Night part 2
14.大丈夫
15.**MC***
16. 7/31 飛3國  台灣記者會
17. 大宮SK (以下是網友分享歌詞完整版)
夏天的節日..男人的節日
大宮的節日..SK的節日
大宮SK的節日                         
O!! M!! S!! K!! OMSK!!
O!! M!! S!! K!! OMSK!!
                                                                               
S:胡鬧搞笑的二人組
K:未來不得了兩個人
S:可愛可親的 (字幕:可愛可親的二人組)
K:肌肉滿壘打
(字幕是寫:K~來個肌肉滿壘打)
                                                                               
K:胡鬧搞笑的二人組
S:未來不得了兩個人
K:可愛可親的(字幕:可愛可親的二人組)
S:肌肉滿壘打
(字幕是寫:S~來個肌肉滿壘打)
追著我們不放紫外線
怕皮膚被燒焦太危險
柔情細語 我們不需要那些
我們要的是 人氣大大大
不好意思 太直接
不好意思 太興奮
其實走在街上也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認得我們 知道我們
說實話賺點小錢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大家一起來!(su-kyu~n)

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
(↑雖然不在歌詞中,可是硬要加上去XD)
(這段讓台上五隻驚訝台灣歌迷怎麼好像都聽得懂他們的日文..
還問我們說是自學還是學校教的...聽著他們說的日文..
最後潤還覺得我們這麼捧大宮的節目..還一起跟著他們喊大哥!小弟!..就像笨蛋一樣
哈哈...不過阿~~~被潤罵笨蛋..還是很開心的^^~)
 ***MC***
18. 台風
19. Blue
20. 櫻井 solo-Unti Unti
21. 松本 solo-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2006日本CON SOLO)
這段真是讓我high到不行..momo本身就已經夠性感了..全身的肢體動作"最高"
還一直狂對著攝影機送飛吻...最後還直接給攝影機一個激情的唇印..
讓全場的人都尖叫到快瘋掉了
22. 和服紅色光棒表演
五隻一起穿著和服出現..簡直是帥到暴..還有華麗的扇子表演..
感動的心情真是無以言喻...台上的螢光棒隊形跟台下歌迷努力加油的聲音
形成一種很大的團結力量...
23. RIGHT BACK TO YOU
24. PIKA☆NCHI
25. Sunrise日本
26. Eyes With Delight
27.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ろ
28. PIKA☆☆NCHI DOUBLE
29.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30.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有部分唱中文)
31. Hero
32. FIGHT SONG
33. WISH
第一首安可曲...突然讓我意識到美好的兩個小時已經要結束了..很不捨..
34. A.RA.SHI(部分唱中文)
第二首安可曲..大家鍥而不捨的叫著ARASHI..當他們出現的時候全場真是瘋掉了
35.  五里霧中
最後安可曲....這次大家更不放棄的叫著足足有一分多鐘..
巨蛋的散場廣播已經響起...不過全場依然叫著ARASHI..五隻出來後
每個人看起來都快哭了...相葉跟大野根本就是熱淚盈框...
潤一直對著我們用中文說"感謝"...但是大家依然叫著ARASHI..
接著潤跟其他四隻互看之後...就說"最後一首..OK嗎?"
全場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掌聲..最後也在感動中落幕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日本團體演唱會...嵐...
從大學才開始漸漸愛上的....從寵物情人才開始喜歡我的momo
他們的歌..每一首對我都有不同的意義..不管是難過還是開心
當到了現場..看著這五隻就在我的眼前..就好像處在夢境一樣
是這麼的不可置信...尤其是我還跟大野比了good的姿勢..他也很可愛的回比
momo..也跟我對上眼...讓我不禁大叫..吶喊..
二宮跟相葉也都非常努力的想要跟場內的觀眾一一打招呼
而翔小胖..也總是不停的揮手微笑

終於知道為什麼偶像會稱之為偶像了
以前從不追星的我..當看到本尊的時候
也因著他們無比的魅力而傾倒....還有momo的電眼..超帥
真不虧是軟體動物..全身的柔軟度超乎我的想像
並且不時的賣弄性感..帥帥帥帥帥帥*1000000000
徹底的愛上momo了 哈哈~~~最後害我瘋狂的大叫"あいしでろ".."かわい"
今天的我完全放開的吶喊...也把埋藏心中所有的不快全部吐露出來
演唱會是個怎麼吶喊尖叫都沒人管的地方...叫完後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還跟後面的外國人聊了起來..

大家同是喜歡嵐的人..所以我們聚集在這裡..
我們團結在一起..只是想要把喜歡的心情傳遞出去..
傳遞給用最棒的舞蹈跟歌聲回應我們的人
全場的觀眾秩序都很良好...每一首歌大家都很配合..無論是動作還是唱歌
讓我覺得喜歡嵐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
整場的默契跟幫助嵐一起講中文的樣子都讓我很感動
我們到最後也讓嵐他們...每個都依依不捨...五隻在最後的謝幕都想哭了
這次的台灣行讓他們見識到我們特有的歡迎方式
也讓他們知道台灣歌迷默默支持的心..
雖然我不像其他歌迷這麼的瘋狂追逐..
不過會把這股感動跟開心的心情永遠放在心中

"嵐來了"...下次...期待你們再來
今天要感謝的人很多..最感激的就是神秘人士的大贊助了^^~

散場後..我們去買了些週邊商品
接著就去大啖韓國館...看著新聞..又是那一堆無力的訊息
為什麼就不能像演唱會一樣平和呢????
今晚的台北好冷..坐在車上儘管穿著外套...依然有陣陣寒意
或許是離開演唱會的失落感吧!!...That's all right!
最後是題外話.. 在我對面的VIP室還看到了楊承琳..章小薈..元氣三人組來看演唱會喔!! 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