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起床吃乾爸親自下廚的愛心午餐
今天也該準備收心往下一個旅途出發
搭著車...在捷運跟火車站四處晃晃
很不怕死的我依然穿著綠外套走在倒扁的大本營中
或許是天生反骨...硬要跟別人不同吧!!
我....沒有任何政治色彩...只是想要擁有顏色自主權
沿路警察緊張的看著我
倒扁民眾帶著敵意的眼神看著我
為何硬要把全臺分割成兩個色彩鮮明的族群?
容納其他的感情、思想...不是我們一直倡導的和平嗎?
不過...為了當個稱職的"假觀光客"
我還是拿出相機四處亂拍~~~

腳好痛..感覺又磨破皮了
坐在一旁休息時..好心的帥哥還送給我藥擦
我想 台灣還是充滿溫情的

搭下午三點的國光
流浪..是生活補充精神饗宴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