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該在家好好整理行李準備明日的搬家
但是凹不過親愛的邀約~~
還拿出我不愛他的說詞..
於是約好六點半在池袋見面
但又很不想要梳妝打扮
於是就這樣素顏帶上運動帽出門
(日本鬼月應該還沒關吧!!哈)

去了一間"酒場"的特別阿拉伯店
裡面除了吃飯還能看秀~~
親愛的點了杯甜到不能再甜據說有酒精的草莓冰淇淋酒
我則點了杯很有造型的高跟鞋酒(他的杯子造型就真的是高跟鞋)
吃了愛心義大利麵後
突然燈光一暗音樂一下
三位阿拉伯女郎就隨著音樂緩緩起舞
剛開始的我們看得很害羞
因為美女就對著我們開始跳肚皮舞
但接著越跳越激烈~~其中有位紅衣美女跳的超棒!!
我們都很喜歡她~~更好笑的是她還拉黑人客人上去一起跳
黑人果然舞蹈細胞很好!!!跳超讚超好玩
但另一位日本客人就完全沒舞蹈細胞~~肢體超不協調  
我們都快被笑死了!!

結束後由於我還得回家整理行李
於是早早的就跟親愛的互相道別
--------------------------------------------------
回家的電車上
果然是癡漢最多的"埼京線"
沒想到邋遢到不能再邋遢的我
還會遇到癡漢....
儘管遇到癡漢已經次數多到比較有心理建設了
但是這次又差點讓我哭出來...

因為這位變態突然從我頭上親下去
害我整個嚇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愣住好半天後才想到得快點離開他的魔掌範圍
但電車又好擠...任我怎麼掙扎他還是跟在後面
看到這情形的我都快在電車上直接大哭了
突然間!!!有位日本上班族就拍拍我
要我躲在他後面  還要我不要怕
頓時間就像在孤海裡抓住浮木的感覺
我就很乖的眼眶泛紅的站在他身後
只怕亂動的話 那位癡漢又會做出甚麼詭異舉動
好險下一站一到 那位變態就下車了!!!

我也謝謝那位救我的人後 
想說那位癡漢下車我就可以站在門邊等下一站赤羽下車
沒想到 那位變態看到我一站在門邊他又作勢要衝上電車
害我一嚇到也顧不得禮貌的馬上轉身抓住剛剛救我的男生
直接躲在他後面再也不趕往門邊靠....

整個過程都忍住沒哭得我實在是很堅強!!!
但是只要一想到剛剛那幾幕就噁心的讓我想吐

今天是最後一夜在西川口的日子
照理來說應該得多點感傷!!
但發生這件事後!!讓我開心我終於要搬離討厭的埼京線
癡漢再見!!!以後絕對不要再來惹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