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辦完正事後開始逛街
跑去逛大遠百
沒想到居然在裡面偶遇一位朋友
我們兩個都很訝異~
因為一個是剛好要聚餐
我則是不太可能在高雄出沒的人
而且兩個見面次數幾乎算是"零"
我還能認出來真的很強^^
台灣真是小~還會在這麼小的遠百遇見

太久沒穿高跟鞋走路 
走不久就痛的要死= = 
到附近的輕飲食店喫茶
也等著學妹帶著可愛豆豆來~

豆豆一開始因為想睡覺所以很兇
不過後來帶她去new house吃飯前
在旁邊的一家服飾店等待~~
三歲就超級愛漂亮~讓店員玩的很開心
還讓我們進去坐沙發等待 店員人超好~
要不是我很窮 我應該會光顧一件吧
在裡頭就一直玩豆豆~~~~~
怎麼會這麼可愛又好騙
只要有糖 什麼都好

進去吃飯後豆豆更開心
而且食量也不小~
一下子吃她的小碗義大利麵跟濃湯
一下子看著我說:「姨~我要吃你那個綠綠的」
(我是吃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也順便把青椒紅椒 紅蘿蔔還有一些雞肉都給她
真是個不挑食的好小孩~
還有超多很搞笑的對話跟畫面
小孩真的好可愛~
誰也快去生一個讓我玩阿!!!!!

吃飽後
豆豆居然"欽點"我抱她下去~ ㄏ 
應該是剛剛跟她一直玩吧
看她在椅子上跳阿跳的
還邊說~「姨~抱抱!!」
那吳噥暖語的聲響 真是讓人酥麻到心裡^^
我二話不說 當然就抱起豆豆小公主  走下樓梯
不過還真重阿==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嗎 哈哈

後來我為了趕車
就跟學妹分道揚鑣~
還坐到了平快車= = 
到台南都快十一點..
不過今天真的很讚~

豆豆!!最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