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接到麵哥的愛心morning call
其實還在賴床..不過還是假裝鎮定說我起來了
好想睡 但是是自己自作孽
昨晚看電影看到凌晨三點多
所以還是認份的振作精神起來準備..
七點四十在火車前站集合..

買好了火車票
我跟麵跟評是三個人
所以可憐的評哥只好跟老伯伯坐
還被老伯伯搭訕~在一旁的我們一直偷笑
我還揶揄他有沒有給電話..他居然說給我的= = 真是機車..
到二水的車程約兩個小時
我們都超想睡..
乖寶寶麵好像不到一點就睡了
我則是三點多  小評比我強..四點
但是車子上好吵 我們坐位的前後講話都超大聲  無法入睡
火車上的冷氣也很像不用錢  開超強
好險麵哥有帶厚外套借我蓋~還幫我帶了飲料^^
替可愛的TAMA貓拍攝寫真~
一直幫他變化姿勢  超級可愛的  尤其是在毛毛帽上拍的樣子
其他人一定覺得我很幼稚..
不過沒關係 我旁邊也是坐著同樣喜愛小TAMA的幼稚鬼  
兩個人聊著天 不知不覺到了二水..我們趕緊下車
跟大家集合~今天這團總共有九人
胖子哥看起來一臉睡樣  原來是他打牌到早上五點多才睡..他贏了= =   

大家想說時間還很充裕 所以就跑到二水車站外跟湯瑪士火車頭合照
---------------(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一回到火車站裡頭才發現~遙遠的第二月台早就停放了往集集的火車
趕緊衝過去...卻來不及了 裡頭已經站了滿滿的人
我們九人團最後只好被拆散  大家各自擠上"車門"
我跟PATTY姊兩個已經被擠到貼在車門上
但還是有人一直要往這節車廂塞人..
更噁的是有一位媽媽還沒開車就先吐了..
火車還誤點了將近半個小時才發車..
很無奈的站在上頭  跟日本的末班電車有得比= = 
歷經千辛萬苦來到了集集後  果真是人山人海..
我們先朝湯瑪士劇場館出發..
------------(無言的開始)--------------
well  這真是適合小孩的世界
套句小評的話~智商頓時下降太多 哈哈
待不到幾分鐘  大家決定往夢幻鐵道村出發
今天的導遊kyo非常盡責 一直在週邊蒐集情報
我們也順利的搭著接駁車往水里出發..
只希望能好玩一點~

夢幻鐵道村...一點都不夢幻 唉!!
我們只好先餵飽肚子  畢竟都快一點了
吃著"南投限定"的鐵路便當
看著豐富美味的"日本鐵道便當"只是徒增心酸罷了...
到時候我一定要去親自體驗~
不過我們還是四處拍照 反正來都來了 那就要玩的開心點^^
最有趣的就是一對甜蜜小情侶產生了!!!
恭喜評哥跟胖子哥倆人 哈哈  被我偷拍到兩人小情侶照
之後麵哥他們也一起加進來玩~~還讓他們吃交杯冰咧
他們說的話都很搞笑~應該說是很賤..賤到我無法加入 ㄏ
還有許多a到我無法聽懂的東西 = =
這群宅男最有收穫的地方果真是轉蛋館
大家都一人一袋  只有我跟PATTY姊是走馬看花
其實我是沒看到我想要的 哈哈~~
大家走膩也決定搭車回集集..離開這個無聊的地方

果然過年出門都要排隊 台灣人又特愛插隊
心中突然有了感慨...在日本為什麼大家都會乖乖排隊
就是因為大家都很守規矩 知道先後順序的道理 
在台灣卻是因為很多人都會插隊 所以乖乖排隊的人反而好像笨蛋一樣 = =
"人善被人欺"的道理在這邊表現無遺~
麵哥超有正義感~~敢義正嚴詞的罵那些插隊的人
之後我們也不想去管了  

星爺名言:「想當個好官,就要比那些貪官更奸詐。」
不虧是評哥    果真是超聰明的~(應該說是心機重 哈哈)
因為排隊有分去水里跟回二水兩邊隊伍
去水里那邊已經可以進去~因此他就說從那邊進去!
麵跟評就率先的走進去 假裝是要坐水里的車
後來麵哥還跟收票員說他有朋友還沒進來 
就趕緊打電話叫我們進去~~
我們這團人都非常愛演戲..進去大家都假裝趕車的小跑步
然後才問裡面的人說這是往二水的嗎??
真是笑死我了~後來一群人就在等二水班車的月台上大笑..
他們還繼續演下去......
緊張的一刻來了..火車終於進站
大家都想奪得位置 於是人群爭先恐後的往這個月台衝過來
哪種情形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就好像my boss my hero中搶奪布丁的情形
kyo跟胖子從另一邊進攻  一上車就丟包包丟飲料
小評跟我們從這邊包夾 他一上車還直接先躺在椅子上
大家都玩的很high 搶到位置的我們更是開心
我們九個人剛好坐滿整整一排 每個人都洋溢著勝利的微笑~
也就是說"搶奪車廂大作戰"  成功!!!!!
之後還目睹母女為了搶位置沒搶到而吵架的現場實錄..
今天搶位置這段大概是最有趣的事件了!!  
也讓大家笑的合不攏嘴  "火車好多節"的無聊也煙消雲散
和麵還有鴻文一路聊著天  旁邊的小評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patty 也是一上車就睡 至於胖子跟kyo則是聊的很開心

回到二水後 盡責的kyo導遊去買票
還進行了刺激的抽票活動~因為有一個人會落單
女生優先 所以我隨便抽了一張  
沒想到我跟胖子哥坐一起  哈哈  好險沒落單
回去坐復興號 所以有兩個小時可以睡覺
大家都累壞了 一上車就倒頭就睡  
尤其是昨天只睡一個小時的胖子
到了永康接到了貼心麵打來叫起床的電話
不過我 胖子 PATTY JUN? 大約在隆田就醒了

八點多  早過了吃晚飯時間  我們約在綠橄欖
大家一直問麵哥餓不餓   有沒有on fire 好好笑
進去後 分成五個人跟四個人一桌
又玩起刺激的黑白~我跟kyo patty jun yo 一桌..
不過因為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patty也問我說要不要換桌 ㄏ~~不過 沒關係 久了就熟了
但是時間真剛好 隔壁的也吃飽了  
所以我們就叫他們四個人過來並桌
我也順勢的坐到胖子跟小評的中間 哈哈
我點了酥炸雞肉磨菇義大利麵  可是一直沒送來
小評很機車的吃著我推薦的墨魚南瓜麵..一邊說我好可憐
還吃的津津有味 明明就知道我很餓還這樣 唉
最後我的終於送來了 在大家都快吃飽的時候...
奶味超重...吃ㄧ點點就不行了  胖子又不幫我吃
我只好看著麵哥... 之後是由麵跟kyo兩位大哥幫我解決~真好

今天超過12小時的玩樂還不賴
下次有機會 再換個地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