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麵哥搭著搖搖晃晃的電車到嘉義
早上九點半 我跟胖子跟小鬼開車去載他
接著就直接殺去劍湖山~

一進去就小失望一下..刺激的G5今天維修保養..
坐著列車下去到摩天輪廣場後
小鬼宸就很沒膽的不敢玩一個翻來翻去的東西(忘了名稱= =)
很空虛的盪了幾圈~果真很不過癮..
(我跟麵哥依然念念不忘迪士尼 哈哈)

接著坐了一大堆轉來轉去繞來繞去的東西
像是什麼搖滾康康的(似乎是這個名稱)
麵哥跟我坐的那台一直360度大旋轉~
胖子跟小鬼宸的那台卻一直翻不過去
看來...真的是體重的問題 哈哈!!!

很熱的摩天輪~~帶了個"晴天娃娃"出門
天氣晴朗的不得了....
大家坐在上面 還不忘騙小鬼說機器壞了
我們被困在半空中~~害的胖子洲很緊張
我們果真都很壞心..
"安全"抵達地面後  小鬼才放下心來

去吃了很貴又不是很好吃的兒童餐
居然還附送可口可樂的鉛筆盒
這個當然送給狂愛可口可樂產品的麵~

還有瘋狂飛碟 雲霄飛車~~等一堆
胖子不虧是胖子~~一點事都沒
我也是從小經過老爸的訓練~
每樣都上去吹吹風 隨便亂叫增加氣氛 
麵哥也是每項都坐~不過轉來轉去的不是他的強項
害他有很想吐的感覺~
最有趣的是小鬼宸..第一次坐一飛沖天
嚇到一直叫"哥哥"~還差點哭了
第二次坐在我跟麵哥中間  我們兩個還讓他握住我們的手
但是他最後在高空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慘叫 ㄎ...
小鬼們真的很有趣...給我們很多笑點..

還陪胖子洲去兒童玩國玩兒童版雲霄飛車
不知道玩了多少次只為了照相時小鬼不再被擋到
最終終於買到"完整"的照片
我還為了錄影他們玩的樣子而"捨身陪小鬼"玩了"蛋糕屋"...
甚至跟著玩螺旋管溜滑梯   這是有體重限制的 哈哈  
假如是胖子的話就一定被卡在管子中滑不下來  
坐了兒時的旋轉木馬~還學日劇錄起來~
今天麵哥跟我是幼稚鬼
胖子是灰胖馬王子~~
胖子洲是白馬王子(只有叫他白馬王子才回頭的小鬼)
小鬼宸是黑馬王子
三個大人玩的比小鬼high

今天還看到了"瘋馬戲團"
根本就是在玩命...兩台摩托車
還跟裡頭的帥哥外國人拍照~真害羞
胖子跟麵哥則是跟美女照像(雖然感覺有點老)

時間很快~~在小鬼的吵鬧中
結束了一天的遊玩 
夕陽西下~開車返家
把小鬼送回家後..我們三個繼續續攤

晚餐吃陶板屋
吃到好撐...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接下來~
還有集集跟清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