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約在西門町的誠品116
今天的天氣不錯~涼了一點
不再像前兩天熱到令人受不了
走著走著  我放空太久
沒想到..突然..我整個人在人行道與店家間的高低處摔倒
我大叫了一聲  小麵跟烏骨雞也大叫了一聲
接著 像電影般格放的情景
小麵動作迅速的抓住我
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安然無事的
總而言之沒摔倒...但是也夠我驚嚇了 >
我們決定去吃"可樂森林"
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烏骨雞果然很吵
有他在的地方就會喋喋不休
而我 還在驚魂未定中  越來越放空

我點了燻雞潛艇堡  小黃則是火腿口味
還挺大一盤 但覺得subway的比較好吃
Kyo、小麵他們則是大漢堡
記憶中 我好像都一直聽到烏骨雞的聲音
所以就緩緩的吃著我的薯條
看著窗外一丁點雨的滑落與跳舞
這樣的感覺很安詳
身旁是好朋友的聊天
外頭是人群的走動
而我的放空
似乎也形成了三度空間
亮─中─白

吃飽後
我們這群宅男宅女移師到"御宅族"聚集地"萬年"
為了幫寵物的妹妹找柯南~於是晃過了一間又一間的扭蛋店
由於我跟寵物是帶著行李出門的 所以我手上的袋子好重
原以為烏骨雞要幫我拿~沒想到他居然拿給我的麵男僕  = =
小麵果然很貼心的幫我從頭拿到尾..
在百般的尋找之下   終於找到了一個柯南的商品
不過秉持要貨比三家的寵物~~我們繼續在這棟大樓裡逛
此時 麵媽來電~講話的順序很有趣
小麵→烏骨雞→我→小麵~~
麵媽也真是忙碌^^~最厲害的還是烏骨雞
怎麼能跟麵媽扯這麼久...我想...麵媽其實很想掛電話  哈哈

看著時間離坐車時刻越來越近
其實好不想要離開台北
總覺得回去後要面對許多煩人的事情
也沒辦法這麼悠閒了...
最後再稍微逛了一下西門町...
還逛到了sony的專門店
大家都被裡面的東西吸進去~久久無法出來
等我去日本吧~~我會將價錢比較後告訴你們^^

兩點四十
不走不行了
於是Kyo去騎車
至於小麵跟烏骨雞就陪我跟寵物走去客運總站
一路上  還是一直聊著天
而且又發生我與寵物耍笨事件= =
走到地下道...往上走的時候...
我跟寵物一直很天真的覺得...那個門關了
沒想到...居然只是要往下走樓梯而以= =
算了...一邊被笑一邊被說好可愛也就認了> <
反正這樣才像失智團 哈哈

送我們送到車子來的地方後
小麵給我幫我拿的行李~
還記得我到家要打給他
真是個好主人~^^
(這兩天我跟麵犬腳色有點變換~ㄎ)
上車時的心情有點複雜
我與寵物都有不同的感受~
小黃說他會懷念麵犬的機車
懷念悠閒卻又腳酸到不行的旅程
我卻是~懷念與大家的相處
懷念我走過的每一寸土地
懷念著大家的無話不說
懷念著的是邊走邊玩的放鬆..

才剛結束今天的行程
就已經在想著~~下次要去哪裡玩~~哈哈
看來...會被小麵說中....
下次換跟應援團北上!!!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