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鴻文他們就從台南搭高鐵九點到台北
所以我們就約九點半在西門町誠品161

今天的宅男宅女有
胖子哥、我、小麵、KYO、鴻文、JUN、YO

太早到西門町的我先跑去小麥吃早餐
等待小麵帶鴻文他們去旅館
一切準備就緒後...............看著什麼店都沒開的西門町= =
就決定先帶沒來過台北的宅男們必去之地→淡水!!

今天的行程其實是小吃之旅
淡水的花枝丸→巨無霸冰淇淋→炭烤臭豆腐
→阿給→吻仔魚丸串→清涼透頂冬瓜茶
雖然我只吃了冰跟吻仔魚丸串
但是吻仔魚丸串真是超級好吃...值得推薦

第二站→西門町
一開始就先帶宅男們殺入萬年
看他們炯炯有神的眼睛就覺得有趣^^
今日最機車男果然還是小麵勇奪冠軍
一直取笑宅男們....害他們想買扭蛋都不敢買
反而是我、小麵、胖子三人各轉了一個可以套鑰匙的東西
我跟胖子很幸運的轉到可愛的DORO
小麵卻轉到了一個很好笑的似藍方塊豆腐人樣
胖子大忙人也在此時脫隊換另一團~

第三站→公館
到台大校門會合
KYO導遊幫宅男們排了一個非常有學術氣質的地方
宅男們很開心的在校門口合影><我也被逼著入鏡
走過椰林大道看到了有名的鐘
感受一下人文氣息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大家決定去冰館消暑一下^^
小麵感冒卻非常有意志力的不被大家誘惑
意志薄弱的我感冒還照吃不誤→成了隔天感冒嚴重的導火線

接著逛公館的小店
介紹有名的包子店、紅豆餅店
最後我還帶著寵物宅麵去逛寵物店^^
雖然對小麵說著:「喜歡嗎?主人買給你!」
不過主人很窮沒有錢...
在裡頭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趣!!
等主人發達的那天吧!!我的寵物們~

第四站→中山站衣蝶
走了一整天...大家都好餓
決定到衣蝶吃TEN屋
這是間好吃燒跟文字燒的專賣店
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也可以請店員幫忙

由於我們太多人分成兩桌~
我、小麵、KYO一桌 鴻文、JUN、YO一桌
我這桌還請服務生幫我們做成兔子造型好吃燒
大家開始拿著相機不停的拍~超可愛的
KYO導遊也很盡責的幫大家服務分配食物
我也替大家分了一大碗的泡菜烏龍麵..

第一口的好吃燒入口!!!果真是好吃燒
無法形容的美味~~跟我在大阪吃的章魚燒有得拼
或許是我吃的樣子太幸福~嘴角呈現45度上揚
讓王小麵看到我的表情都笑出來了
完全漾著幸福的滿足感^^~

大家都沒形象的猛吃~~
不過經由省錢達人的我們決定以後來吃這邊不要點套餐
專點好吃燒加飲料就可以更省錢

第五站→五分埔
這是我跟小麵很想來的地方
感謝不愛逛街的宅宅們配合我們
走走逛逛 到處都是便宜貨
一直強壓不可以買太多的我還是買了兩件 = = 
之後我就乖乖跟小麵他們逛男生的地方
否則真的會大失血~

最後大家先在捷運站互道明天見
我到家後也跟小麵老大報備完
期待明天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