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346古蹟餐廳
http://www.nv.com.tw/2007beer/beer2-3.php


今天在家睡到中午
起床玩個WII
除了保齡球外我還迷上了釣魚
就這樣玩了一下午
等待著阿茹的電話
期待著要去346古蹟餐廳^^ 

這間
”346倉庫其實是由台啤工廠改建

坐落在建國南路與八德路口附近

非常適合喜愛喝台啤的人來

(流向、阿達這間店根本就是為你們體育系設計的)

他的店門口非常有特色

完全都是用台啤的箱子排列成346的形狀

開放的五六日都還有駐唱的地下樂團跟大家同HIGH

一到裡頭阿茹他們也早就到了

桌上也早已擺滿一杯杯超大馬克杯的啤酒

多了三個我不認識的人→瑋瑋、瑋瑋外國男友Nick、小白

再加上阿茹、偉民、胖子忠、胖子賢、我總共八人

裡頭其實很吵

因為整場氣氛被樂團炒的很熱!!

台下好多人瘋狂跳舞

我還看到熟女桌的人甚至站到桌子上大跳熱舞

還有一位很high的媽媽直接上台跟著主唱邊跳邊唱= =

真是佩服他們的勇氣阿!!

一向討厭喝啤酒的我

今天也喝了兩大杯~~

可能是氣氛使然覺得啤酒突然變好喝了

冰冰涼涼又甜甜的感覺^^

又跟坐在我對面的Nick練練英文

雖然他一直覺得我只有16  = =

居然還一直叫我跟他乾杯

不過跟他聊天聊的很愉快

英文變爛的我還能跟外國人對談~

真是感到欣慰

過不久
  樂團唱的歌越來越high

副主唱美女還走過來我們這桌

拉著本桌帥哥一起大跳熱舞

場面非常有趣

能近距離看到美女跳熱舞的我也很開心

(ㄌㄧˊㄑㄧˇ跟廖黑~~我忘記幫你們把美女拍下來)

結束這場盛宴之後

在車陣中遇到Nick的車我也只能大嘆外國人的大膽作風= =

這應該是一樣絕技吧!!!

先載阿茹回家

結果大家又在阿茹家瘋狂打起保齡球

今天的直球派體力不繼

不過~~不管!!直球還是王道

回到家又是半夜了

明天還要衝北海岸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