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喝酒

讓我一覺睡到下午

醒了之後也得馬上準備要出門

今日的行程是北海岸烤肉

不過依照他們很會拖時間的個性

果然是到五點才出發= =

(果真是非常隨性又很衝的一群人)

一路往基隆野柳方向開去

看到海邊果然讓我心情大好!!

沿路尋找哪個沙灘可以烤肉

就在意外中找到一處無人海灘

感覺就像是秘密基地一樣^^

很乾淨漂亮的海~~

我們開始搬運烤肉的東西

不過還要涉水過河道

聰明的我早在下車時換了藍白拖..所以輕鬆度過

不過瑋瑋還穿著高跟鞋..正當她在遲疑的時候

她的外國男友毫不考慮的直接抱她涉水~~真是幸福阿  哈哈

胖子跟偉民在沙灘上開始生火

我跟阿茹也開始準備食材

胖子忠則是今日的攝影股

旁邊有一家人帶著非常專業的器材

有桌子椅子   還甚至有小船要出海去捕魚

更升了一個超大的火堆~~

害我有點想要圍著火堆跳原住民舞  哈哈

他們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等他們魚捕回來

煮一煮再給我們吃

太陽沉沒的很快
我們也在夜色中把火生好
靠著微弱的火把觀察肉有沒有熟
阿茹勤勞的烤著肉
我在旁邊供應食物
瑋瑋用著手機放著音樂
胖子忠負責吃跟分配食物
至於胖子賢、偉民、Nick則在一旁踢起沙灘足球

今晚的月色很美
那天看不到的紅色月亮今晚居然又再度看到了
我一個人緩緩的朝海浪走去
聽著浪打的聲音
冰涼的海水打在腳上
天氣微涼、空氣也彌漫著紅酒的微醺
喜歡這樣的生活
三五好友隨性的找一塊地方
聽著海浪聲 看著夕陽西下
開心的烤肉聊天   甚至是晚上靜靜的躺在沙灘上看星看月亮
每一刻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甜甜的微笑在嘴邊發酵
瓶子裡的氣泡
也興奮的往外跑
搾取每個人的煩惱
隨即轉換成樣在笑容裡的甜蜜跳躍

---------------------------------
十點多我們整理環境準備打道回府
不過阿茹一直想要唱歌
於是一行人決定到木柵的好樂迪歡唱
已經在烤肉時喝了紅酒跟台啤
沒想到唱歌也是要有酒= =
又點了兩桶八達樓子+可爾必思
可是我覺得好難喝...看起來很像洗腳水的東西 = =

感冒還沒好的我想唱歌也無法唱
真是難過!!!   
哀ㄚ阿 我想唱歌啦
不過現在怎麼唱都超有磁性
成為渾厚的女低音= =

回到家都清晨四點了
聽說明天還要下台中逛街 
感覺大家都會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