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七天香港之旅就這樣告一段落
切掉前後兩天的搭飛機時間
五天內~B又帶我吃盡了香港各地美食
去了中環、銅鑼灣、尖沙嘴、旺角等這幾個地方
吃了中環"陸羽茶室、"翠華餐廳"、"鏞記"
銅鑼灣"PH2O"、某個像九份的山上的"煲皇"
旺角郎豪坊酒店的"明閣"、甜品"五代同糖"
還有時代廣場樓上的頂級下午茶點(英文名我忘了)
我想 我真的愛上飲茶這精緻茶點
燒臘烤乳豬已經是必要吃食物、芙蓉蝦餃也已經不用提
這次還多個"白腸"加芝麻醬~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吃
甚至連各國美食在香港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突然想起越南菜的生牛肉河粉又開始想流口水
還有鵝肝醬燻雞沙拉也好棒><)

聖誕前夜的蘭桂坊pub很瘋狂
我們點了高度是我身高一半的超大瓶vodka
(宛如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對這瓶酒驚嘆)
不管是包廂還是舞池都很炫
香港人也不像日本色鬼愛亂摸的感覺很棒
瘋到早上讓我邊閉眼吃"港式早茶"
最幸福的是可以邊走路邊睡覺也不用怕

還發現了香港人很愛裝可愛
四處的標語全部充滿了疊字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企定定"
並且看3D電影最有趣的還是要自己買3D眼鏡
但這樣作法經濟實惠又環保
況且以後我可以在日本很帥氣的跟他說我自備眼鏡

在這聖誕佳節前往香港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畢竟被CNN選為亞洲唯一最具有聖誕氣息的就是香港
(東京完全沒上榜~所以我離開東京是對的!哈)
果然不負眾望的讓我光走在街上就能聽到一群唱著詩歌的人們
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又關懷的笑容
穿著聖誕裝發送著一顆顆的糖  嘴上說著Merry X'mas
讓我也一起沉浸在這幸福的氣氛裡
尤其是當身邊有了可以牽住手不放開的人

走過富麗堂皇的海港城
拍了維多利亞港引以為傲的聖誕裝飾
還有半島酒店前的旋轉木馬跟超級大聖誕樹和禮物
作為生平第一次跟B過的聖誕節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
原來也是可以洋溢著這麼幸福的笑容
有種認不出自己的感覺~
也許生活中的一些小摩擦
是為了在這樣的時刻中更覺甜蜜
謝謝你總是這麼疼愛我
在我的任性和固執又追求完美的個性下
傻瓜  我們都一樣
所以要繼續相信  我們所堅持的
那自認為的愛情  是種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