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小孩出生,至少有半年沒來到赤柱的海邊走走,ㄧ向很愛海的我,終於在今日能坐在寫意的餐廳裡慢慢吃份下午茶喝杯咖啡,即使小孩抱在身側,也不減悠閒的心情!  

和老公你一口我一口,吹著海風,聽著對面年輕女孩討論八卦後的嬉笑,那樣的生活似乎離我好遠,似乎已經完全進入家庭生活的我已經忘卻自己也年輕過。

再看著另一桌一樣偶爾會跟我一樣手忙腳亂的媽媽,總是忙著小孩總是眼神離不開孩子,自己卻少了些許的裝扮。此時我就會覺得外國媽媽好厲害好優雅,總是能從頭到腳全副武裝,全妝與簡單有型的打扮,隨意紮起的髮絲隨風飄揚,踏著名貴高跟鞋,再加副太陽眼鏡,活脫像從雜誌走出來一般。

並不是說哪種媽媽才是好的,而是外國媽媽總是多份自信,多些自我,而非總是把目光放小孩身上。

當一到五的24小時已經都以小孩為優先的每一天後,週末假日我希望能夠多給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所以好愛今天看海的放空,好愛能像以前一樣看著人來人往發呆,更重要的是能像這樣一家人出來曬曬太陽補充正能量,牽手散步即使簡單卻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