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八點到學校集合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富士山校外教學

自從去年12月底去富士山底下採草莓後
就愛上富士山那壯闊又令人震撼的模樣
巍巍的高山上那遍佈的白雪..更有一種特殊的美感

先謝謝老爸跟小胖的愛心早餐
讓我一大早就意外收到兩份包裝精美的滿分早點
一路上吃飽飽的往目的地前進
前進過程中當然少不了東拍西拍
還意外跟快一年不見的小古同車!!

當越接近富士山的時候
大家開始對著窗外景色大嘆奇景
除了滿山滿谷的雲海之外
還在一座山上發現本世紀"最大封情書"
那個愛心圖案可愛極了^^
被稱為日本聖山的富士山果然名不虛傳

十點多抵達富士山五合目
這是巴士可以抵達的最頂點
接下來就得靠人力往上爬囉!!
不過時間沒這麼多的我們
就在附近閒晃大殺記憶體
又剛好遇到今日大寒= =
整座山被雲霧繚繞
果然是身在雲中不知處阿
四週一切景物都白茫茫的
溫度也已經低到六度...
身穿不多的我們開始吐白煙發抖
最後還白癡的開始小跑步運動取暖~

下了富士山後來到了富士急遊樂園
號稱全日本最適合大人的遊樂園!!
還有一堆我最愛的"超驚險雲霄飛車"
先去吃豪華午餐焼肉吃到飽
不過大家對吃只要求速戰速決
只想快點去玩雲霄飛車

"ええじゃないの"是富士急裡頭最聲名遠播的雲霄飛車
最大賣點就是跟一般常規雲霄飛車不同
他的座椅可以180度旋轉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會從哪邊掉下去
再加上腳是整個懸空!!!
採不到地的感覺更是會讓人喪失安全感

決心挑戰這極限的我們
吃飽飯直接衝去排隊
但是為時已晚....
人龍已經長到讓我們擔心會不會玩不到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秉著排就排了的精神
我們這一大夥人就開始拍照打電動聊天
增進台韓感情~~~
(12人裡面只有我跟阿倫是台灣人~哈)
就這樣不知不覺排了兩個多小時
眼看離集合時間四點只剩下兩分鐘
心裡焦急如焚的我們終於等到玩的機會了!!!

光搭上去就已經開始有想要大叫的感覺
尤其是出發的那一刻~腳開始採不到東西的時候...

接著~咖拉 咖拉 咖啦  慢慢的 往上爬
不小心搭到第一台的我
還在呆呆欣賞美景~尋找富士山
突然間~~~~~~~~~~~~~キャああああああ
衝下去的那瞬間開始不自覺的尖叫
嘴巴張開尖叫的同時    
眼睛也開著繼續感受那高空中的震撼與自我的渺小
還有全身被拋來拋去的感覺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要被甩出去了!!!!
超好玩!!!!!!!!!!!!
兩個多小時的等待就只為了這一刻
值得^^

回新宿的一路上
大家開始平靜的補眠消除一天疲累
我卻開始望著窗外看著車流與天空的融合
有種熟悉的感覺   不知為何
那種從前台北台南兩地跑搭車的心情
似乎又在此刻重新燃起
不是想家   而是想起了當初想來日本的夢想與目的
現在正在一步步往前走
我 還是想要繼續 看自己有多大能耐  朝夢想前進

很久沒這樣大叫大笑~開心的一天
壓力從尖叫聲中飛逝
疲勞也從大笑中解除
喜歡 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
回到新宿後
在 ヨトバシカメラ逛了一下
在看sony NB的同時旁邊站了一位美國人
他開始用英文跟店員問價錢還有功能之類的東西
但是那日本店員一臉疑問又害怕之虞居然開始對我傻笑 = =
我心想   他是想對我求救還是???
結果我就用日文幫那位美國人問他想知道的事情
接著再幫日本店員用英文解釋給那位美國人聽
不知不覺 在那當了一下   很不稱職的翻譯

好笑的是
美國人驚訝我這"日本人"發音這麼好   
還開始問我在那裡學的= =
日本人也驚訝原來我不是日本人....

原來當翻譯這麼好玩~
越來越想當翻譯了!!
剩下一個月~好好加油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